Sunday, January 29, 2012

H C N Y :)

23/1/2012
这天就是年初一啦 哈哈

由于每年的年初一我姨妈就会煮斋菜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啦

早上起床就嗅到香香的香味
由于我是非常喜欢吃斋菜的
SO 我就吃了2大腕 THEN饱到一个程度去 !!

现在就是要等我干妈家也就是我的舅母家 那里来完人我们才过去拜年的啦 & 等我爸爸妈妈来
ERM ~~ 至于我会叫她干妈不叫舅母呢 ?
这个答案非常的简单 就是他只有一个儿子我就做了他的侄女所以我叫她干妈不叫舅母
OK END

THEN在等的时候
我就和我姐拍照了咯 XD



全部到了
过去咯

我有蛮多的表哥姐弟妹啦
有2个一个表姐一个表妹 她们呢是我从小玩到大的
后来呢他们搬去槟城了 SO大概是一年回来一次
BUT我们的感情还是没有生疏 XD
SO我们就自然而然的坐在一起谈天了 哇哈
KINGKING下都几闷下的
又坐在那儿 真的屁股痛 我是非常不喜欢坐着的

由于我家有得打乒乓
SO 我们的年初一就去了打乒乓 ><
一面KING GAI 一面打
我是不错的哦 XD
得空想打可以来找我哦 是有乒乓桌.拍.球场.的哦 哈哈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不懂打了几久咯 就进我家去休息休息咯
THEN我去冲凉 PREPARE过去那里吃团圆饭
由于我的表姐是很累得说 因是赶车回来得
我们打乒乓时她就进家里睡觉了 她是没有流到汗滴><

叫她起床
走走走
到了
是刚刚好的说
本来就可以吃了的
BUT没有位坐我们就只好等第二轮 想想下其实每一年都是second的

到我们咯
吃吃吃吃吃 中
间的对话是有称赞我的哦 XD
姨妈呀不要讲了啦 我会害羞XDXD
也难怪啦 我是那么的.. XD

吃完咯
才发现原来我爸爸拿回来的捞生没有捞到
OMG SO我们4个小姐又走回去我家拿过去再捞

准备好了 叫那些在房间赌博的人出来咯
是比我想象中的难叫 @@
最后都出完来了啦
乱 @@
then 又进回去了
我和我姐是打算要拍全家福的
SO我姐去和我干妈说
THEN 好好好 没想到她是这么高兴得说 嘻嘻
THEN 又是闷的时候了 T
HEN 那个傻婆又想要打乒乓
我姐和表姐就不要
SO我陪她打 打了1个钟+++
中间是聊了非常多的东西 秘密XD

进去休息就过去了
等那些赌博的人咯
THEN TAKE PICTURE 中间呢是非常有趣的笑声满天飞吖 嘻嘻
这是我们的全家福啦



这就是我们4个啦 :)


这就是我自己的全家福 :)



还有些的就不放咯=]
coz lazyXD
THEN 全部人又要赶车走了咯 SO BYE BYE =]
明年见:)


CONCLUSION ->

这是个非常开心的新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