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HAPPY BIRTHDAY TO MY YI MA =]

17/1/2012


这天呢就是我姨妈的生日啦
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呢 XD

当然 我会准备惊喜啦 嘻嘻

这是我姐做的卡啦





我也有帮忙做啦 哈哈
就是些下面那些话罢了 XD

早上 就说happy birthday 啦!
然后就没有怎样了 哈哈

到了晚上
我和姐就打眼色了
在楼梯那边点蜡烛
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蜡烛的光是那么厉害的 >.<
光到 !我姨丈还问我姐姐是什么东西来得 ><

~准备过程中~
差一点被看到 T^T
我是影后来的喔当然不会被看出来啦
差一点被看出来的就是这位 廖思宁小姐



还我还假假在那边骂她没有帮我拿到东西下来
骂了过后她还不懂发生什么事
还真以为我是真的在骂她 @@

好啦
终于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YI MA ~ Happy birthday to u ~
这就是我的姨妈啦




是不是很可爱咧? 嘻嘻

她一直说
~真的是感动啊
~真的谢谢你们了^^
~我感动得想流泪了

当她讲到<我感动得想流泪了>
我和姐有默契的说 ~ 哭啦! XD
她还有擦眼睛呢
但并没有眼泪跌下来
但我知道她是有留少少的泪的 =)

AFTER 庆祝
我姨妈就去唱歌了
嘻嘻

姨妈祝你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我爱你 LOVE YOU SALANGH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