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THX MY A JIE ^^


19/1/2012


这天是拜四
由于我前3天都没有学校去练球
SO 今天也不想去读了 @@
但如果没意外的话我是回去的
拜5 就COMFIRM没去啦
COZ IS LAST DAY N MY BIRTHDAY

拜4那天是有意外的说 哈哈
她们有下SUMMIT 买球鞋呢
本来是不关我的事的
COZ 之前我是坚决不要买的
因为想到很浪费钱
COZ 球鞋是不便宜的东西 =]

但是我一练了球
又想买了
因为我的鞋子呢 是真的非常烂烂烂烂了
这双鞋子我穿了3年 +++++
看到很多个+ 吗?
就代表还要加很多 @@
你们看过的就知道了吧 哈哈
我算算吧
已有5 ++++++ 的人叫我买过了
SO CONCLUSION GO N BUY =]

SO 早上集合.搭火车.转MINI巴士.走路.到了
过程就是这样

一眼OMG 没看中一双呢
我就知道的啦
没去之前我就知道一定会面临这样的问题
但是我必须买
SO 就 ….

走到一个地方
一看
原来那边是还有的 放在那边都是有折扣的
虽然是说有折扣 但我比较看的到上眼

由于我的脚是非常小的 要7号
由于很多鞋是没有7号的
SO 我就叫工作人员拿那些有7号的给我
NIKE 的全部都是很高的 又不美
美不美是另外一回事呢 最重要是舒服.跑得快
但是是真的太高了咯 跑步都是个问题呢

AND 1
是不错说的
有2双我是可以穿的
忘了看价钱呢
O.O
由于是新年 折扣蛮多的
好便宜哦 2双都一样价钱
RM 99 ONLY 本来是 RM300++++


应该是全世界最便宜的球鞋了吧
哈哈
我还带了RMXXX 去呢 哈哈

一双全白一双白蓝
2个都蛮舒服的
这是个很难的选择 我就是这样 做不了主
在想当时我姐在那就好咯 IF 真的事在的话我定给她骂的 哈哈
你们一定不懂这么会骂我的 哈哈
我是代骂的哦 XD

选选选
最后决定选白蓝
COZ 白色那双实在是太多人穿了

白蓝那双也有点伤脑筋
COZ 一面好看一面不好看
就是这双啦









白面不好看蓝面好看
所以买了有点后悔的说
BUT 算了
都买了

到家咯
给姐姐看
她是有点吓倒的说
因为这不是我的 ( ST)
我就和她说 <篮球鞋不是我想要怎样就能买到那样的>
她就明白我在表达什么意思了
她一眼就看出我不是很喜欢这双球鞋 哇哈 的确

BUT 到了晚上
我补习回来咯 在房间KING GAI
我想到了
<阿姐帮我在这里画那个XXX XXX是什么就不说先了>
阿姐看着我 讲不得空
什么不得空 这个是你的工作这是你应该做的 哈哈
什么我的工作 !!??
班我啦 在这里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新年的时候我帮你画

嘻嘻 !!!!! YEAH !!
哇哈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帮我的 哈哈
Result ->



后面这个是我姐想到要画的


好爱哦 !!!
真的谢谢你哟 !! LOVE U !! SALANGHEI !!


至于另外一支脚呢
我还没想到怎样画啦
迟点画了再放上来吧 XD

我阿姐是不是对我很好咧? 羡慕不来的啦 XD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