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HAPPY BIRTHDAY TO 我我 !!



20/1/2012


这天 IS MY BIRTHDAY !!!!
哇哈

早上起床开电话咯 哈哈
期待的说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看信息中

阿姐唱歌给我听呢 XD
生日歌 N 去STOK ROOM 找你的礼物吧
我心想 彻 ! 去年我也是叫她去STOK ROOM 找她的礼物的
THEN 不找先

下楼去吃我的早餐先吧
一个人吃 COZ 那天很多人我姨妈帮我姨丈去了
SO 就这样

去找咯
找到了
就是这个啦




是一张卡哦
其实我已经知道了 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啦 SAKAI 们 你们知道的咯 哈哈
然后昨晚又给我看到一张碎纸 哈哈
但是我心里就不知道这么
就觉得阿姐一定会给我一个我不会猜出来的东西然后我会很喜欢
然后我找又找不到哦

THEN 就算了
读她写给我的东西吧
掉了4滴眼泪
看到后面
看不清楚咧 我写出来吧
去你的书包找你另一份礼物吧!
我就知道 !!!

去找咯
O.O
SEE KEE ’s BAKERY MENU




知道为什么她会弄这个给我吗?
COZ 是我的梦想
我想都没想过呢
嘻嘻
我又掉了几滴眼泪 哈哈







是不是又很羡慕我咧 ? xixi ^^


下午
嘉霖叫我上网呢 说有惊喜给我呢
当时我在玩游戏所以迟看了电话
O.O
感动 !!
我又掉了2滴眼泪
是什么就不公开啦
她说那是我私有
我答应她 我只给我觉得可以看得人看
SO 到目前为止我只给过我姐姐看 哈哈
想看的也可以来问我看啦 我再考虑XDXD 没有啦 XDXD

信息信息下
JL要来我家呢
哎哟 那是我在做XX 咧 JL 知道哦? XD
SO 就叫她多半个钟再来啦 哈哈
我就快快做 快快冲凉

来了咯
奇迹的是 我家的狗竟然不会吠她@@
有狗缘 XD
THEN KING GAI KING 了大概4个小时酱啦
要下雨了 就叫她回啦
哈哈
然后我姨妈也叫我说要去吃东西了 我生日嘛 要请我吃
刚好我表哥又回来了 有司机XD
就去小飞象







由于我表哥要去我表姐家换车
我们又跟着去咯
反正没事做 哈哈

哇靠!
Selanyang 塞车 COZ 浸水
OMG
本来要去那里游泳的
去到还有一个小时是可以游的 但毛毛下雨!
算了算了
KING GAI 这样那样 回家
今年的生日真是不错下的
那天的过程都是真心的 =] 没敷衍没应酬
这就是我觉得不错的生日


不懂那一天了
一个傻婆
送我的东西




蛋糕不错吃哦 ^^
谢谢你!

之前我已看出来了 但我不说 费时伤害 哈
你没看我blog 的写出来不用紧 XD


有些时候即使知道我也装作不知道 我觉得酱才是对的选择 XD

No comments: